Translate

Capcon 2007

在剛過去的模型比賽現場共拍了近五百幅相,現在只随便放廿多幅上來給大家看看

慶幸自己上星期安裝了 Paint Shop,在處理相片上好和快得多,不過做了一整晚也只放了九十九張相上網

http://www.dilatonsworld.net/models/Capcon2007/aircraft/

http://www.dilatonsworld.net/models/Capcon2007/automotive/

http://www.dilatonsworld.net/models/Capcon2007/figures/

好精密的 EA-6,不過戰機是放在地台的一角,莫名其妙

好正的海面,可惜沒有影特寫

好霸道的 Super Stallion,大大隻但略嫌光鮮

這是科幻組的總冠軍和全場投票第一

1:72 CF-18,加了 Leading Edge 的水貼吧

Coyote,應該是用 LAV-25 改出來的,我都想改阿!

又係部 EA-6B,個機艙勁仔細,上色亦非常高水準!

雖然不留心大貨車的模型,但這半部的確好吸引 (後半個拖卡沒有收入相中)

拍得比較好的 AFV 情景

好怕影戰艦的相,長長的只有這角度才可以全船收入鏡頭

鬼佬的強項:人物上色


砌車不拋光也可以

Fine Mold 的 MF,分組裡的冠軍

稀客,日式科幻模型

又一件人象

應該是 1:6 的大情景

製作者稱只花三十多小時完成的 Return of the Jedi 中妖物

不少自製組件的 Starship (忘記了名字,但當然不是 Enterprise)

AFV 情景組的冠軍

令我頗意外於此地相逢的壽屋 1:72 Jigabachi

勁精密的戰車(無留意是甚麼型號,見了內籠已經被吸引住了)

我真係有參賽架!

好特別的電單車模型

小童組冠軍,十三歲人的作品



不知何故,全場螺旋槳飛機或直升機一慨沒有在螺旋槳做掉漆的舊化!

番鬼佬的龍,令人想起 Shrek

Stryker,這幾日我也正在砌它。不知是大陸還是台灣版呢?

Joel,只要是雌性的哺乳動物,這類模型一定是著車頭燈的。中國效應只在於這女仕並非肌肉橫生執劍屠龍或持鎗殺人吧!


12 則留言:

  1. 作品水準都很高,不過科幻作品偏少,是不是?還是你貼的科幻照片較少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科幻作品也有十來廿件,不過我只隨便挑一些影得較好和特別的放上來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剛又加了汽車和人象組的相 http://www.dilatonsworld.net/models/Capcon2007/automotive/ http://www.dilatonsworld.net/models/Capcon2007/figures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點解chinese lady 一定要露乳? srlb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隻千歲鷹幾正,舊化效自然......如果滲洗重番少少就更有立體感,不過可能睇實物會比睇相好,事關件實物體積夠大,立體感會强D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直升機是變形金剛來嗎!? 噢!我近來變形上腦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直昇機是變形金鋼那隻,冇錯。 而D鬼佬整水(海洋)好靚喎﹗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剛做妥了個網頁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挑戰一下自己的耐力 (共 324 幅相) http://www.dilatonsworld.net/models/Capcon2007/index.html 上面的圖片亦加了註腳

    回覆刪除
  9. EA6B.....好正呀~~一直都想砌架接翼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