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美麗的悲劇:Titanic

星期日噴油時,放了這個版本的 Titanic 看。這隻 DVD 並非新出,之前也放過兩三遍看,但這趟卻留意到了兩件事。首先原來這隻 DVD 有 DTS EX。(也有杜比 5.1 EX,但既然有 DTS 的話 DD 就可以不理。)一時之間我也想不起還有那隻 DVD 有 DTS EX。雖然我套音響只有普通 DTS,但播出來的音效仍然很好,尤其是船隻航行時的低頻「隆隆聲」實在令人心跳。第二件事是畫質。我部 DVD 機是舊貨,不能把畫面提升到 480i 以上,但以前部電視也是舊款的 CRT,所以一向也察覺不出這隻 DVD 的畫質有多好。現在換了部 HDTV 就看出分別來。DVD 機播的就算是 Supebit 的 DVD ,陰暗的畫面處仍有不少雜訊看得見;但這隻 Titanic DVD 播出來的效果卻是比一般  Supebit 還要好,實在意外!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 都 有一隻, 不過係英法雙語, 聲效Okay, 但 是畫質一般, 可能 片 長關係, 整體像壓縮太多.
    都係 打打 殺殺啱 我 多D.
    [版主回覆10/17/2007 07:07:00]其實我有的也是 英法語加拿大版,幅相是 Amazon.ca 偷來的
    現在正在煲 The lord of the rings 加長版 DVD,也是有 DTS EX 及高畫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鍾 意 呀!不 過從頭至尾翻看一次 要 9 個 鐘! 唔似 你, 因為我每次 淨係做一樣嘢…. 圖書館仲 有幾齣新戲 等緊 我睇 .   好 難 有 時間比佢.
    [版主回覆10/19/2007 12:46:00]如果套戲你看過多次的話,你亦能邊做其他事邊看戲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