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報名電擊

在沒有 Yahoo! BLOG 的第一天,有時間四處瀏覽,於是遊了去瑞華行的網頁看看有沒有電擊 2008 的消息。卻發現除了已經可以報名之外,原來今年的參賽組別亦重整過。現在不再像以往般含糊分作「高級組」及「專業組」,而是以年齡區分,例如「個人高級組」是三張以上幼坑、中坑及老坑角力的組別;「個人高級組」是供廿多三十歲樓下一眾壯男比併的地方。這個安排在報名階段的確比以往簡便,但到收到作品後又是否比以前好呢就要拭目以待了。



註:瑞華行網頁中寫著報名的網址是 http://www.danielco.com.hk//kogm2008/ ,但此網址還未建立,結果我還是用瑞華行的電擊網址(http://www.danielco.com.hk/gundam_2008/kogm/index2.htm)去報名!BTW,上圖是我今年參賽的 MG 大魔(如果趕得切的話!)

15 則留言:

  1. 前陣子都有談及呢個,今年d 老坑組希望好似以前咁有番 d 睇頭。 點解你咁多大魔gei。
    [版主回覆04/03/2008 12:53:00]這部大魔是 2000 年五月買的舊貨,手頭上最後一盒大魔,砌完就無,你可以放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魔王!你...............又黎............
    [版主回覆04/03/2008 12:50:00]又黎?!我上次砌大魔已經是 2003 年的事了,現在再黎不為過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睇嚟又係大工程....
    希望今年競爭會激烈 d ....
    [版主回覆04/04/2008 05:53:00]工程大極都是幾個月貨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祝你成功啦... 但有問題, 你寄隻大魔返嚟??
    [版主回覆04/04/2008 05:55:00]我返香港參賽,模型自然藏在喼中嘛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坑……我係老坑……
    [版主回覆04/04/2008 05:56:00]你未夠資格,最多是幼坑或少坑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麼裙甲都改左唔少野@_@"
     
    電擊作嗎-o-?加油!
    [版主回覆04/04/2008 05:57:00]對,是電擊作。
    其實裙甲不是改了,而是完全從新做過

    回覆刪除
  7. Small piece of advise: did you consider to use this kind of sponge to pack your 大魔? I use them to transport or store my gunpla...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08 05:47:00]Nope, I never used this kind of sponge to pack my models. I always buried my models in those packing peanuts. Thanks for your advise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都係老坑...不過沒玩電撀6年了.....已經生手哂啦...
    陪跑都沒資格了......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08 23:27:00]我反而覺得現在高達多了個 UCHG 系列,1:35 軍事情景會吸引到一些老坑參加。老實講,大魔不是我今年參賽的首選題目,第一個我想到的是 UCHG 系列內的那部氣墊車,但細心想 1:35  軍事情景不是自己的強項,勉強造不會有好結果,所以才轉用掉低了幾年的這部大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超越老坑行張就木
    [版主回覆04/06/2008 00:15:00]都係老柴啫,放心放心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首先祝你馬到功成!你歸港後又會大掃貨吧 !
    [版主回覆04/08/2008 06:09:00]多謝!笨大的 ver 2.0 一浪接一浪,有排掃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其實也幾好笑, 個人高級組, 如果年紀大但又係新手(好似我咁), 咪俾人笑死?!
    [版主回覆04/08/2008 06:21:00]今年這個安排,如果好笑的話(個人不覺好笑,年齡不必與技術掛鈎),被笑的是參賽者。像以往的安排,高級組作品比專業組還好的話,被笑的卻應該是主辦單篩選不力!所以今年這個安排頗為有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只大魔改成甘,難道你想整ZZ裏面果只沙漠大魔?
    [版主回覆04/08/2008 06:23:00]對!但那大魔早在原祖高達 MSV 中出現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無記錯既話果只MSV係85年既產物,我當年都做左一只,不過改得勁難睇....
    [版主回覆04/08/2008 10:13:00]廿多年前的作品也已經加燈而到現在亦保養得宜,利害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其實只野系我初中果下買的,隻有10年歷史左右~
    [版主回覆04/13/2008 05:51:00]明解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衣隻MSV我都好喜歡,其待
    [版主回覆04/24/2008 11:22:00]謝,希望趕得到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