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牛年(2009 - 2010)運程 - 肖雞

伊貓中收到的。縱觀既沒有叫人可以殺人放火而金腰帶,又不會不勞而穫富貴無憂,還是要勤懇耕耘如牛,循規蹈矩為人。陳腔濫調老生常談,正所謂「駛鬼佢講咩」!故此不必盡信,一笑置之。




肖雞運程 吉星拱照


出生年份:1933、1945、1957、1969、1981、1993



天生富貴指數:$$$(五$最高)



性格:抱打不平


擅於理財、照顧家庭,為人樂觀、熱誠積極、有上進心,天生是個領導人物。雞仔雞女既健談又好動,有表演慾,愛受人注意,但缺點是愛發牢騷,終日「吟吟沉沉」,憤世嫉俗,愛抱打不平,故容易分心搞工運示威,而且喜歡吹牛,總給人輕佻感覺。最適宜從事煞氣重且權力大的工作,如警察、法官、教官;而指導性強的教師亦唔錯。



整體運:心想事成


雞雞今年運勢強勁,大把吉星拱照,喜事重重,工作發展順利。「天德」、「天喜」、「福星」及「八座」,有逢凶化吉、慈祥和悅的意象,代表今年在人際關係及工作方面,順暢無阻,如魚得水。無論遇上任何阻攔,必得貴人出手相助;另外有結婚及添丁之象,生活愉快。凶星則有「捲舌」,慎防有是非口舌及訴訟問題,但事情輕微,毋須擔心。



寒命人:桃花人緣運佳,得貴人扶助,打工仔因此得到事業運的提升,但亦有機會遇上桃花劫而有壞影響。


熱命人:事業再進一步,尤其從商及自僱的你,進步更為明顯,入秋以後,有新發展可嘗試。


平命人:發展頗為順利,加上今年人緣佳,做起事來格外順心。



宜:今年有文昌星照耀,頭腦靈活,有利研究各種市場報告及投資分析,領悟會更大,但注意不宜與女性合作。



忌:行運行到腳趾尾,百無禁忌。



財運:


蘇民峰 勢如破竹


今年為財運年,再加上雙重桃花,代表交際應酬、人緣好。即使寒命人今年運滯,但財運都會比去年好;熱命、平命人更能勢如破竹,雖然今年不是你的投資年,但遇上好機會亦不妨一試,也比較容易成功。



麥玲玲 財氣迫人


正財、偏財同樣理想,而「福星」有助在投資上略有斬獲,但切勿過分進取,可選擇低風險的基金或股票投資,投資過程中將無風無險。另外,今年有「咸池」及「桃花星」,應酬及拍拖忙個不停,增加開支。今年又有貴人協助,做生意人士將有客戶推薦新客戶讓你認識,令生意額大增。



事業運:


蘇民峰 發展順利


財運佳當然事業亦必然有不錯的進展。今年對收入不穩定的自僱及從商一族較為有利,因今年事業發展迅速,且能在財運上反映出來。打工仔因收入始終較穩定,有大突破的機會不大。而今年又有「福德」、「福星」兩顆貴人星,雖然力量不大,但於桃花年中貴人總能輕輕扶你一把,令你進展不錯。





麥玲玲 升職加薪


今年得到「福星」相助,明顯有升職加薪意象。上司賞識你,認同你的工作表現,適宜留守在原有公司發展,將得到不錯的回報。今年不宜轉工,以防在變動的過程中,出現不如意的變數。工作不算辛勞,但要提防受到「捲舌」的影響,注意與同事之間的相處,另要注意與文件合約有關的細節,一旦遇上任何問題,務必請教專業人士的幫助。



麥玲玲醒你投資秘訣:


今年有幸運之神眷顧,容易有快錢可賺,但只宜小額投資,慎防得不償失。



蘇民峰批旺財月份:


旺財月:西曆2、3、8、9、11、12月、09年1月


破財月:西曆6、10月


旺財潮物:


今年運勢勁旺,喜慶事重重,如再佩帶象徵喜慶的紅色或彩色物品,即能旺上加旺。推介GraciaMarquez伊勢丹別注版手袋$1,518。



出生年份:


33年 適宜投資


今年為思想學習投資年,投資方面可以買一些股票、債券,在小投資下略有所穫。



45年 多勞多得


雖然已過花甲,但體力還是應付有如,忙碌之後見到回報,心情亦愉快。



57年 為人懶散


今年行懶運,為人懶散,但對寒命人而言,就要積極一些,毋問收穫會開心一些。



69年 百無禁忌


今年為權力地位提升年,對打工仔較有幫助,不管寒、熱、平命人,都有升職機會。



81年 談婚論嫁


桃花姻緣運勁重,尤其肖雞男士,感情來到談婚論嫁的一年,宜作好心理準備。



93年 成績進步


讀書運佳,即使平常成績不太理想,今年加倍努力自會進步神速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功德無量!!!!
    [版主回覆10/21/2009 15:13:00]我首先代麥玲玲和蘇民峰多謝你;其次是,這原來是今年的運程,不是明年的。明年運程恐怕要比錢買才可知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