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復活中的 Centurion

假日呃 post 依舊進行中…

下圖:部雪曼不是唯一趕在放假之前噴了灰的模型,這部 AFV Club 的百夫長也是如此,只不過我沒有帶它到多倫多繼續開工吧。


下圖:上星期發現這車的金屬炮管因為太重的關係,所以炮管總是向下垂的。為免大家腦裡閃過「物似主人形」這話,所以防範於未然一定要想辦法整一整。


下圖:因為金屬炮管相當重的關係,單單加強炮末關節是沒有用的,一時間就算不下垂也不會長時間不下垂。所以我在炮管零件的另一面(即炮塔內)先加了一條合適的膠條。這一段膠條是相當硬直的 H 形膠條,再以 SSP-HG 牢牢的黐實。


下圖:之後在 H 形膠條的另一端放了重物(如磁石),於是乎在貢杆作用之下支持點的一端(炮管)就可以被另一端(磁石)平衡得到。如是者就算在長時間之下炮管也不會下垂。


下圖:現在才是「物似主人形」嘛!

8 則留言:

  1. 蕉 器 勃 勃 !!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10 04:44:00]呢句就啱聽嘞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連版主都話「物似主人形」.. ...似香雞咁撩廋喎...
     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10 04:43:00]大人你好嘢!
    咁夜你都唔瞓,小心步我後塵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oh jeust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10 10:06:00]稍安無燥,雄風這東西從來都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如等我砌完部三突就之後, 再砌部Centruion追擊你先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10 22:05:00]AFV Club 這部車不比田宮的出品,塑膠收縮位不少,真是快不來的。不過你老人家要砌當然是好事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莫非你就係傳說中的"小鋼炮"!!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10 22:02:00]識貨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明天放假 .......開盒會一會各下先
    [版主回覆04/05/2010 22:31:00]小心上癮 

    回覆刪除
  7.  
    我砌部trumpeter的伊拉克t-69追擊你
    [版主回覆04/06/2010 10:05:00]感覺上我好似變咗箭豬 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冇上你嘅blog一個禮拜遮, 原來出咗咁多post0架喇 . 今次真係有砌嘢喎, 唔算呃 post 喎
    [版主回覆04/07/2010 11:01:00]基本上我有至少一半日子有砌嘢,不過能夠砌到可以有意思地放上來就不是時常可以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