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吉姆進度


模型村的吉姆版聚雖然我未能親身去,但是為表支持,我會為此而製作一台吉姆,然後在版聚之日放上模型村的討論區中。


這次選擇的是 MG GM Custom,原因不是它有甚麼特別意思,純粹這吉姆是我在多年前半途而廢的製作,趁這次機會逼自己去完成它而矣。故此如果我能完成它的話,模型村這次版聚可說是功德無量!



兩個多星期前,突然發現自己可以在相對短的時間內去完成一部08小隊吉姆;原因是家中有一副多年前已經完成了九成主體的陸戰高達!因此在交換零件後,今天這吉姆的主體就已經完成了九成!




看到這裡,我相信大部份人都看得出,這部08小隊吉姆的背包會是那光束鎗的能量及冷卻裝置。

4 則留言:

  1. 「看到這裡,我相信大部份人都看得出,這部08小隊吉姆的背包會是那光束鎗的能量及冷卻裝置。」 老實說,我看到尾二果張時,不自覺彈了一句﹕「嘩?乜鬼野來ga??」,原來我是少數人…… dilaton, you set me up......... 不過,那是全膠板自製嗎?如是側面的曲面是怎做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我都唔知,「少數人」又多一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以為有兩個大圓形就會引伸到那個冷卻裝置! To crabchiu:那是造型畢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係少人之一...依家個樣好難想像...好期待背包最終造型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