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唔嫁又嫁,但出嫁娘的心情總是興奮的


早幾日還在說搬完屋才買這盒模型,言猶在耳之際於模型店竟然邂逅上它。作為一個軟弱的男人,在誘惑當前我早把定力拋到九霄雲外。可幸者是理性與慾望沒有在心裡絲毫交鋒,理性爽爽快快地就範了!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非常認同你的做法﹗買咗先算﹗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似乎你是一個把持不定的男人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當男人面對誘惑時, 不是太多人可以做到和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你好搞笑ar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令我聯想起有個好搞笑的廣告~ 李連杰為柒牌西裝賣的廣告中,用普通話講了句:「男人就是要對自己狠一點。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柒牌??哦~~~~ 講粗口﹗﹗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 當然唔係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蟹 sir:渺小的我只是屈從於命運,把一件將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,勇敢地現在就去面對吧! To Jolly roger:你錯了,我不是一個把持不定的男人。(在這件事情上,我可沒有把持過啊!) To 念天星:能夠做到四大皆空是和尚的福緣,我這俗人軟弱宿命,只可以做到錢囊一空而矣! To GloDing:俾少少同情心一個可憐的男人好嗎?(我指李連杰;我自己嘅話俾現金就可以了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個女好似仲未出得廳堂喎...咁快嫁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dilaton前輩大鑑,你句話我好鍾意,又是另一塊黑朱古力﹗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YAYA:中國人未出世都可以嫁娶,你活在一個幸福時代太久了! 蟹 Sir 大鑑:就可惜這塊黑朱古力是酸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