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尋人

今日在公司無意中發現,我的頭像變了另一幅相。去另外幾個 blog 的回覆也是這幅相,用另一部電腦上網也是同一個頭像。相中似乎是三個人,一個紅衫女人在左邊,一個白衫女人在右邊,中間一個的頭髗似很細小,可能是企高了的小孩。小孩姑且不計,如果那兩個女人任何一個醜樣的話,在我的頭像出現就大大不妙了。當然,如果她們青春美麗的話,我倒不介意與她們扯上一些關係

 (我指頭像而矣
)所以嘛,現在我很想知道這幅相是從何而來,又或者相中的女人是美是醜



1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奇怪啊!不是你整的嗎?點解會有3個人架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應該不是 hacker,原因我相信是兩個可能:第一可能是 Yahoo 系統搞亂了相片的 adress;另一個可能是有女人等不及我的愛(和慾),透過網絡向我招手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咁祝你地3人生活快樂, Happy together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,我也見到那張頭像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鯊,咁你時運都同我差唔多喎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係喎! 好恐怖喎! 中間果個頭好似凌空咁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