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紅雞大作戰 Part 6:眾誌成鳳


幾經波折與及大家貢獻的網誌標題,小弟的紅雞終於能在二月前完成,成為 2008 年我的首個完成品,亦為我首個笑笑團的完成品,算是有功課交  雖然不能在四十八小時內完成,但也算以七十二小時完成了。


好,去片!



手臂的水貼竟然掉轉了貼!



不過從後看,與膊頭的水貼又一至喎!始料不及!



重新噴過的浮游圓錐炮,仍然是 Alclad II 的淡金色。



刀刃也是 Alclad II 的鎂 (Magnesium)。



莫名其妙地肩甲頂起了一個「水泡」,但那地方不是夾口或分模的地方,何以如此暫時未知。



自製的水貼紙,多謝各位的網誌標題



一如以往,自製水貼紙一定是從底把水滲入紙中,從而令膠膜與底紙分離。



上完水貼後,未加噴面色的樣子。


 


水貼參考: 


 http://www.modelvillage.net/course/20.html


http://www.dilatonsworld.net/models/ZetaPlusC1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