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天使的帶領

經過駕車來回 Cornwall 一役之後,昨日終於決心買了一部 GPS 導航器。這東西其實去年六月在夏理法斯時已經有考慮購買,但那時因為快將會搬回渥太華居住,再沒有駕駛長途車的機會,所以就擱置了這考慮。事實是自搬回渥京後,雖然沒有駕五百公里以上長途車的機會,但行陌生道路的機會倒也不少。而星期三自 Cornwall  返回 Ottawa 的路程中,起初一段之迷失簡直是近年罕見。也許亦因為當時車內有另外兩名同事的關係,那份行錯路的罪疚感驅使我無地自容!點都好,現在有了這東西後,希望將來不會再出現那種尷尬場合。



這個早上從渥太華駕車回多倫多渡復活節假,雖然道路全不陌生,但途中所試這導航器亦有其實用之處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 GPS 係外國包括日本好流行....
    [版主回覆03/22/2008 19:54:00]至少在加拿大就仍未算好流行,也許是跟地圖的覆蓋地域範圍有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以家係咪準咗好多?
    以前"聽人講"會指你埋牆!
    [版主回覆03/22/2008 19:59:00]我這個暫時都頗準,真正的考驗是行市中心高密度的地方。比方說,這東西會否指了我入單程路反方向,或能否分得開相隔十多米遠的路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hat good for you!
    You can spend you holiday in here. I still need to go work.
    [版主回覆03/23/2008 07:07:00]Oh, so this is not your family day weekend, too bad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咦! 畫面係透視圖黎喎!
    [版主回覆03/23/2008 21:47:00]那個畫面它稱為 3D 畫面,但亦可以顯示一般地圖 2D 畫面模式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