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搬竇





踏入豬年,我不必請教蘇文峰也知道自己今年驛馬星又動。作為熱身,這個週末我就把客廳執吉了,準備裝修師傅們來換過被水浸壞了的地板和更換客廳的大窗,以方便春季賣屋。結果自然是我個模型架步也要驛一驛,搬上二樓的吉房暫時棲身。

回音陣陣的客廳

暫時的模型架步,但還未可以開工。

梳化和電視去了廚房回避

書房因為也會有工程的關係,也變成了難民營。



12 則留言:

  1. Yeah, those photos do not even have URL addresses! Apparently Yahoo failed to upload those photos for some reasons but it said the job was completed when I uploaded them three hours ago. Anyway, I will fix them tonight after work.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嘩,你d模型仲多過我開舖果陣時。講定先,第時一定要招呼我來座座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幾時你來這裡我都倒履相迎;不過要廿四小時前通知,等我有時間收起啲鹹書鹹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呢o的o野唔係用o黎招呼朋友咩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已婚同未婚的招呼方法是有分別的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YAYA:所以現在已經好忍手買了,尤其是搬屋在即,更加要忍! To crabchiu:我幾時都尊重客人的決定的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完全可以感受到, 因為我跟女友正打算買樓搬.  既要暫時忍手, 我那過百盒的積存也是最頭痛, 回想之前兩三次搬遷, 真的很傷腦筋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老實講,未砌起的模型盒不算難搬,始終大盒而輕,只需找幾個電視機(CRT那種)大的箱裝起,走幾轉就可以搬完。就算砌起的完成品,只需在大箱裡放滿發泡膠粒就可以入箱搬運。個人認為最麻煩是書藉雜誌,小小一箱就已經很重,要走很多轉才可以一箱一箱搬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書藉雜誌真係幾重, 以前個個月HJ+電擊+MG, HJ同電擊特別紙厚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