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又見雪飄過

今天突然來了一場大雪,這四月雪是比較少見的,於是趁這是自己在夏理法斯居住時所見的最後一次雪,而在仍未玩隒部相機之際,在門前拍了幾幅相。在無意中發現,在下著雪的情況下,原來使用閃光燈會有很特別的效果(圖三)!


8 則留言:

  1. Woo! That reminds me the time when I was studying in the states. I have never been to Vancouver. But I think you can find lots of Hong Kong stuff there and live the life as a Canadian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o下?咁 Melbourne 三甲不入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都好多雪, 晚上成馬路都係雪, 圖3很特別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和舞台上的燈光效果一樣。 根據金田一事件薄,舞台上演員所穿的藍色衣服,其實也是白色,只不過用射燈照成藍色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ll99: 昨日已經溶到如圖二差不多,只不過積雪厚一些而矣。 crabchiu: 舞台上的射燈有顏色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第三張好夢幻! 我咁大個仔都未實地感受過落雪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Hi dilaton !I am Cody!!!好鍾意第三張!!得閒上我 blog 度睇睇吖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應該有的。 唔講舞台,有次我入戲院,也看到前面著白色衫的,被照到變了藍色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