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復活中的 GM Quel


假日呃 post 回味中…


下兩圖:這是趕在出多倫多之前噴了灰的鎮暴吉姆,帶去多倫多時也只可稍稍打磨一下,還有很多表面瑕疵要執呢


下圖:不過最重要是在多倫多時已經執妥一雙武器了!


下圖:這是美國 Alumilite 出的。以前也用過亦提及過,不過既然是呃 post 就當義無反顧去再講多一次。基本上這是與自由樹脂同樣的東西,只不過不必加熱,兩者混合後就可以用來製模。但它比自由樹脂更軟更適宜造精細的矽膠模,不過就不可以重複使用了。早幾星期在模聯見 T-Hobby 亦有類似的東西出售。


下圖:是時侯替這些武器的彈匣造多幾個了。

15 則留言:

  1. 地理SIR今個復活節真係盡情地復活, 就好似用咗金手指一樣~
    [版主回覆04/07/2010 11:03:00]其實這是假像,是復活節前撒的種籽現在出芽吧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5 min molding, 倌人我要.
    [版主回覆04/07/2010 11:09:00]這東西是否只需五分鐘就定形我倒不清楚,但它肯定不是十元八塊的貨色(明天去模型舖看看價先知),而用途也不廣泛。除非你有好特定要用它的情況,否則個人不推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兩日開始想一個問題:出埠要帶埋模型工具,要如何安排?例如,帶多大的盒,主要的工具會拿什麼?是否有些工序一定不應出差時候做。
    可否分享,以後隨時有用。
    [版主回覆04/07/2010 11:25:00]基本上要知你想帶甚麼模型,這就隨之可見要甚麼工具了。不過保鮮膠袋(入散件)和 cutting mat 都走唔甩。我自己慣濕磨,酒店的水杯和毛巾就就地取材吧   我帶模型出埠主要是打發時間,所以通常都是做打磨裝嵌刻線等工作,不會帶膠板大改又或者顏色等。一個普通細 HGUC 盒就裝好所有與模型相關的東西(cutting mat 例外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身為巾友的我, 終於可以re下你了
    GOODJOB
    [版主回覆04/07/2010 11:27:00]真托賴,唔洗你留番拜山先同我講 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同小弟一樣....
    要復活節開工整模型...
    [版主回覆04/08/2010 08:42:00]咁幸福呀 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唔知T-Hobby之前賣紫紅果隻同你呢隻係唔係同一個源頭 不過我用過紫色果隻就覺得唔好用
    [版主回覆04/08/2010 08:40:00]以前見 T-Hobby 講過,他那隻是大陸的出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介紹你睇套好野呀. SMOKIN'ACES.
    [版主回覆04/08/2010 08:40:00]謝,有機會租來睇下先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個是第五個"復活中"啦! 精彩的復活節假期!
    [版主回覆04/09/2010 10:41:00]其實是復活節前才精彩,復活節只是收割期 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終於見灰啦 !
    望見家鄉 !
    [版主回覆04/09/2010 10:42:00]未有咁快見家鄉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咁這篇算唔算係 未完的Z故事  的 "09. 地理堂 - 鎮暴型吉姆" 更新呢
    [版主回覆04/09/2010 10:47:00]都算啩,但內容都是呃 post 多。剛才試了個 Prove of Concept,所有相關零件要重新造過,下星期的一篇應該會有趣得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支持 GM
    [版主回覆04/09/2010 10:51:00]二打六係需要旁人打氣的 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隻吉仔正面睇好似大隻佬. 正!!
    [版主回覆04/11/2010 23:04:00]這是擴胸手術的成果 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對於我黎講上晒灰係最開心嘅一刻...因為可以開始油公仔...
    [版主回覆04/11/2010 23:05:00]未得呀,上灰只是初步檢查表面咋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快d喇等左好耐喇……
    [版主回覆04/13/2010 10:20:00]再快都要出年笑笑團才有實物看,急甚麼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真的有恒心,你好少爛尾喎,是嗎?
    [版主回覆04/13/2010 10:21:00]我頭像的模型真的好少爛尾,頭像之外就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