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發夢見到你

昨天是 2009 年春天的到來,晚上夢見的應該不是林志玲就是山本梓,好讓人遺下一些美好回憶。偏偏昨晚莫名其妙地夢見了另一個人,一個我應該熟悉但其實自己不是太認識的人。一數已是二十年前的事了,最後一次見面是在香港的一個八月下午,自始便再沒有再見過面。雖然偶然也有想起過,甚至乎思念過這個人,但緣盡總是不能勉強,多想也是枉然無益。如此這般的迴避心態也捱過了二十年,所以我都很奇怪,在一個春意盎然的晚上,我竟然夢見過了身廿年的家父,也許清明節真的快到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近期多數都係夢遺下了精彩的公仔書...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3/24/2009 10:21:00]果然年青力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世伯可能掛住你, 得閒去拜吓山啦!
    [版主回覆03/25/2009 09:00:00]年年都去兩三次架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推薦一部好戲給你“禮儀師之奏鳴曲”,假使已看過再看多次。 P.S.此片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(東瀛作品)。
    [版主回覆03/25/2009 09:01:00]這套片在五月才在北美上映,還有兩個月要等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