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撩一撩,世界更美麗

地理堂乃老粗一名,通常撩來撩去都是自己個鼻哥窿()。能夠撩出美麗的話,充其量都是用鉸剪把過長的鼻毛剪掉  看倌如果認為撩鼻哥太也嘔心,挖不到甚麼美麗出來的話,那麼撩撩自己個口腔又如何呢?今早我就用了四枝綿花棒在口腔內四壁撩呀撩,每枝要撩足半分鍾去收集口腔內的細胞組織,以便寄去紅十字會為骨髓資料庫存檔。如果閣下想問為甚麼要用口腔內的細胞組織的話,那就請免開尊口,因為我也不知道。(我通常看的「生物科學」雜誌/書籍/光碟/相片只關於外在的器官,細胞組織不是我的興趣範圍,抱歉!)但據我所知,這個骨髓資料庫可以幫助有需要作骨髓移植的人(如患血癌)尋找合適的可能骨髓捐贈者。縱使存了檔不等於將來一定會作捐贈,但資料庫多一份檔案就令有需要的人多一分美麗的希望。


8 則留言:

  1. Good for you!  Send me their web site...
    [版主回覆03/26/2009 11:19:00]One Match is a Canadian organization, I am not sure how useful it is for you. That'w why I did not include the site in my post above. Anyhow, here is the web site:
    http://www.onematch.ca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次係個Mall度整, 個位ふ姐話我太多穢物, 太少細胞...好魚..
    [版主回覆03/26/2009 11:21:00]都係叫佢哋 send 個 package 去屋企自己撩好啲

    回覆刪除
  3. I hope it is not going to be useful for me but just in case if mine is useful for someone else...  Je suis Canandian aussi...
    [版主回覆03/26/2009 19:16:00]Wow, you know French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偉大呀!俾捐贈器官更有意義!
    ps. 不過聽人講抽骨髓會好很痛,你要做好生理準備!
    [版主回覆03/27/2009 11:35:00]你千萬唔好誤會,我冇捐骨髓,只係將一些資料留在資料庫當中。有可能到我太老(五十歲)時都沒有這個機會呢!
    ps. 要麻醉架係咪呀?!有這個機會時先考慮這個問題吧,或者到時有個風騷俏護士服侍我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原來咁簡單.
    [版主回覆03/27/2009 12:12:00]我初時還以為要血液樣本呢!
    (不過我從來都知不能用另一種液的樣本,因為那只得我一半 DNA 的樣本 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乜你無學咩? Grade 11/12嗰時一定要讀架喎... 不過我都已經俾返晒Miss囉
    [版主回覆03/29/2009 00:43:00]我無讀 Grade 11/12 嘛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先生的高尚情操……老蟹佩服、佩服。
    [版主回覆03/30/2009 05:33:00]都話冇捐骨髓咯,只係將一些資料留在資料庫當中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就填左器官損增, 希望可以遺愛人間啦.
    [版主回覆04/11/2009 11:57:00]這非常有意思呢

    回覆刪除